悠雾Misty

<Love this world.>

【乱套世界】 Robot

  我叫Machine,我觉得这个世界不对劲。

  首先,我看到了我朋友的头,从她的脖子上掉了下来,那颗头咕噜咕噜的在地上乱滚,滚到了我面前。

  我吓坏了,我抑制不住的想大喊。可我却看见那颗头说话:“没事啦我的朋友,只是螺丝松动而已~”

  然后我看到她的身体没有倒下,径直的一步一步的向我走过来,然后她的身体抓住了她的头,然后她自己把头安上了。

  我看到周围的同学神态很平常,仿佛这一点也不是什么不正常的事情一样,甚至还有个男生可以插眼打混的笑着对我朋友说:“真的是,螺丝不好那就回去换个螺丝啊,别再给大家表演头离开身体的节目了,虽然这个看起来挺有趣的就是了。”

  真是奇怪。

  然后是我住的地方不对劲。

  我一直住的是寄宿学校,封闭式管理。

  我们都睡在一起,有一个特别大的卧室。

  我们每天晚上都会有老师来在我们的脖子上面乱摸。

  我的同学们在被老师摸完之后就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像死了一样。我怀疑老师是杀了他们,第二天,他们依旧活蹦乱跳的在我的身边出现。难不成是借尸还魂?

  而我在老师过来在我脖子上乱摸的时候闭上眼睛撞死,老师看我把眼睛闭上后就走了。

  我在老师离开后起身看过同学们的状态,他们没有呼吸,没有动作,姿势和表情都是一模一样的,如同被操控着一般。

  我睡不着,就在这个大卧室里面乱晃,然后我发现了摄像头的红光,卧室门是从外面锁着的,并且没有窗户,谁也出不去。

  第二天上午,我和同学们在娱乐室里玩耍,这是我们每天都有的娱乐活动。

  然后我看到了一个新同学,我们这个班级就只有20多个人,我每个人都记得很清楚,所以我可以确定这个新同学是我从未见过的,他径直走到我面前,然后用冰冷的,不像人类的声音对我说:“来一局国际象棋。”

  他的声音冰冷的如同机器,并且没有一点商量的欲望,我害怕的坐了下来和他一起下起了棋,我赢了,我舍掉了一个后,随即将死了他。

  “不错,比之前有长进。”说完之后然后他在我面前消失了。

  我有点惊恐,但是同学们表情依旧十分平常。

  然后就是在外面操场的自由活动时间,我在跟一个同学比跑步的时候冲的过猛,冲到了操场的尽头,我发觉我刷不下来了,我本以为我会一头撞到操场边的栏杆上,然后被送去医务室。

  但是我撞出来了,就是字面意思,我从操场里面撞出来了。

  然后看到了一个巨大的黑色的防护罩,他罩着操场罩着我们的学校,防护罩上有一个和大卧室里一样的发着红光的摄像头,摄像头看到了我,我感到害怕,住离防护罩相反的地方,飞速跑去。

  但是摄像头上的红光慢慢照到了我的身上,“不!”我大声喊着,努力的迈开腿,声音和身体却逐渐软了下去,眼前的一片黑暗如同电视花屏一样呲呲啦啦的。


  “又失败了……”我叹了口气。

  “真是该死,作为机器(Machine)本人,我都无法洗脑控制我自己,那么……我该如何去控制我所见到的那么多人类,把它们收入我的囊中?”再来一次,这次绝对不可以再失败,我暗自心想,这次的目标和以往一样,把自己洗脑成一个机器人异类,并且生活。

  然后如果我成功了,我就可以实现控制人类,并且统治世界了。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