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雾Misty

<Love this world.>

哈里克瑞斯Harrickris•档案设定

Name(名字):

Harrickris(哈里克瑞斯)

“我觉得这是个奇怪的名字,或者说这根本不像名字。但这是研究员先生起的,所以我想我也只有接受为好。”


Nickname(昵称):

哈里/哈利(Harry)

“哈里很喜欢这个称呼!但是能麻烦不要叫我小哈里吗?虽然这么叫也可以啦,但还是觉得听起来很怪。”


Gender:男♂

“真的不是女孩子!我只是正太而已!”


Camp(阵营):中立

“阵营是什么呢?我不知道,我也并不想偏向任何一方。我只想拥有和平。”


Occupation(职业):无

“病人算职业吗?或者准确点来说,实验品算职业吗?”


Age(年龄):19岁

“是的,没错!哈里我成年了哦。”


Birthday(生日):12.14

“应该是这一天吧,哈里也不太清楚,生日对于哈里来说好像就是个普通日子。不过反正我悄悄的去看过,我的病历上是这么写的。”


Current place of residence(目前居住地):希望医院


Salutation Habits(称呼习惯):

*会对他人用敬称

*并不是很喜欢称呼他人名字 大部分时间会选择称呼他人职业

*会在他人的职业后面跟上先生小姐的称呼

*会将“我”改成自己的昵称哈里

*很喜欢自己的昵称 也很喜欢自己的名字 好像这对他来说有特殊意义

“哈里知道自己对他人的称呼很奇怪,但是反正医生小姐不讨厌就行了。”


Appearance characteristics(外形特征):

*红棕色短发

*草绿色的瞳眸 眼睛里貌似可以看到类似红色的爱心

*右眼有时会不受控制的流出血泪

*右侧头顶上有类似云朵的帽子 触感是柔软的

*右侧头上有一个小电池发夹 偶尔还能看到里面红色的光在亮

*左侧头上有一张被贴上的纸条

*头顶上有类似绿色天使光圈的东西 光圈周围还有两条绿色小鱼

*衣服像拼接起来的款式 看起来很奇怪

*右侧膝盖和左手上有纱布

*脚上穿的是纯白色的袜子

*身旁两侧的两个输液袋里面分别有红绿色的液体

“啊啦!哈里知道自己的外表看起来很奇怪,但是不可以以貌取人!”


Special abilities(特殊能力):

*可以控制两个输液袋浮在空中

*其他能力未知

“哈里其实没有什么其他奇奇怪怪或者超酷的能力啦,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哈里可以控制这两个奇怪的输液袋罢了。”


 Favorite things and specialties(喜欢的事物以及特长):

*大自然

*自言自语的说话

*看一些绘本

*哼不知名的歌

*共情并宽慰他人

“嗯……这么看来哈里好像很奇怪。”


Arms(武器):

*喜欢把针筒里面的针当刀玩 让人感到有趣的是还玩的不错

*好像可以控制输液袋 从而攻击别人

“哈里现在很安全。并不需要攻击别人,所以不需要武器!”


Character(性格):

*乐观开朗

“哈里希望自己永远是笑着的!”

*共情能力极强

“有什么事都可以来和哈里说哦,哈里也许并不是很会安慰,但哈里会听。”

*缺爱 缺乏安全感

“哈里真的很害怕自己会被再次送到实验室,那个地方没有人喜欢哈里。”

*无情感

“这是秘密!哈里一直不让其他人知道!虽然哈里会哭会笑,但是这些情感到底有什么意义呢?我不知道,但是这些情感好像对别人来说很重要。”

*阴暗思想多

“哈里知道哈里的想法有些时候很不好,所以哈里并不会往外说的!因为那样别人就会很不高兴,并且改变对哈里的看法。”

*很会关心照顾人 同时渴望爱

“也许这样就不会被送走了,不会被送走的话,说不定就还会有人喜欢我。”


Like:

*和平

*朋友

*温柔的交谈

*口中不知名的医生小姐 也许只是普通护士罢了

“医生小姐才不是普通护士!医生小姐明明对我来说很重要!”


Dislike:

*手里拿着电击枪的白大褂医生先生或小姐

*永无止境的黑暗

*被讨厌

*争吵

*战争

*被当成怪物

*继续做实验品

*别人因为自己而伤心痛苦

“其实哈里知道哈里现在就是试验品,但是哈里不能表现的自己知道,因为有很多护士小姐会因此为哈里伤心,哈里不喜欢那样。”


Background Story(背景故事):

*在实验室出生 天生就被当做实验品进行实验 是名副其实的完全实验品

*好像有不可估量的强大能力 为了不让实验室被毁 所以在成年的时候被送到了希望医院继续观察 偶尔依旧会对他进行小规模实验

“虽然但是哈里还是要说一句,哈里并不喜欢实验!但这并没有什么用……”


Other(其他):

*哈里口中经常出现的医生小姐是他所幻想的一位所爱他的人 也许这个人是真的 只是哈里还并没有碰到 或者说是因为医生小姐在另一个世界 他无法碰到

*哈里是泛性恋 但并没有交往过任何对象

*哈里知道自己其实是个虚拟角色 他所谓的强大能力只不过是能看透这虚拟的世界 了解到一些真实世界的事情罢了

*虽然哈里知道自己是虚拟的 也能看到一些有关真实世界的事情 但其实并不多 并且哈里会将这些与他所在的世界混淆

*哈里是gb人

*哈里左侧头上所贴的纸条是曾经在医院里另一个得癌症的小男孩跟他住在同一个病房时给他贴的 后来小男孩因为癌症死掉了 哈里将那张纸条烧给了小男孩 又换了一张新的纸条贴在头上 但是医院里的其他人都认为哈里是不知道小男孩已经死了 贴上纸条只是为了等小男孩回来

“没想到吧,哈里知道自己不是真实的哦。但这无伤大雅,只要哈里给别人带来过快乐就好了呀!”

评论(6)

热度(24)